详情页面-消防救援总队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各地动态

和静县:守护商铺消防安全 牢固沿街防火壁垒

时间:2024-03-05文章来源:

  为进一步切实增强群众应对火灾事故突发处置能力。近日,和静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深入辖区沿街商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,进一步筑牢初春消防安全“屏障”。
  宣传员挨家挨户走进沿街商铺,发放消防宣传单,并结合初春火灾事故特点,将如何扑救初起火灾、火场逃生注意事项、正确拨打“119”报警电话等消防知识以及家庭火灾预防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。同时,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用火用电,要保持疏散通道畅通,做到“三清三关”,维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,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。
  通过此次商铺宣传,有效增强了商铺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感,提高了消防知识的认知度。下一步,和静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,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,持续加强隐患排查工作,不断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,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、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。


审核人:      编辑:      作者: 管理员

版权所有: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

主办: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 电话:0991-4688453

地址:乌鲁木齐南湖安居北路11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