详情页面-消防救援总队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
新疆消防救援总队举办“天山蓝焰政先锋”全区消防救援队伍政工岗位比武竞赛

时间:2023-12-05文章来源:

为了检验全区消防救援队伍政工岗位练兵成果,提升政治干部的理论素养、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,推动政治工作创新发展,新疆消防救援总队于11月26日至28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“天山蓝焰正能量”全区消防救援队伍政工岗位比武竞赛。

此次比武竞赛共设置基础理论测试、政治教员授课、主题演讲比赛、情景答辩4个科目,既考理论知识,也考业务实操,既有精心准备的理论授课,也包含临场发挥的情景答辩科目。
全方位、多环节检验了各级政工岗位人员的基础知识、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,达到了以赛促学、以赛促练、以赛促干的效果。

为严格保证比武竞赛的公平公正,新疆消防救援总队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、新疆大学等相关领域专家共同担任评委,并通过当场公布、全程录像、封闭管理等形式,有力确保了比武竞赛的公平、公开、公正。
经过了激烈角逐,最终克拉玛依、乌鲁木齐、伊犁支队分别获得了比武竞赛团体前3名。

下一步,新疆消防救援总队将以此次政工比武竞赛为契机,充分发挥政治工作服务保证作用,以比促学、以比促练、以比促干,持续在全区消防救援队伍掀起全员岗位大练兵热潮,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!


审核人:      编辑:      作者: 管理员

版权所有: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

主办: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 电话:0991-4688453

地址:乌鲁木齐南湖安居北路119号